(1) IE7Pro (IE7適用) - 具備分頁瀏覽管理,IE7當機後可恢復瀏覽頁面,網頁加速、網頁截圖、代理切換以及網頁擷取、Greasemonkey腳本...等強大支援功能。!!強力推薦!!
http://www.ie7pro.com/download.php

(2) ALiBaBar: 手動或自動做網頁文字簡繁體轉換,最適合用來看簡體網站的工具。
http://alf-li.pcdiscuss.com/c_alibabar.html

(3) ShareThis: 可以方便的把正在瀏覽的網頁或影片Mail給朋友或gmail,myspace,facebook…等的連絡人。
http://sharethis.com/download

(4) WaWaBar: 蒐集了國內外各大影音網站超熱門與有趣的影片、部落格及網站精彩文章及美女相片,像電視選台器一樣操作簡單,點一下就可以看,超好用的防無聊好工具。!!強力推薦!!

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Source: MultiMedia Intelligence
Reference: http://www.eettaiwan.com/ART_8800532925_617723_TA_695e9615.HTM



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無聊的網友有福了!台灣最大的無線網路服務供應商WIFLY日前宣佈,將推出一項名叫「Wifly Cube挖挖吧」的網路應用服務,彙整全球網海各種精采好看的影片、圖片、文章和部落格,網友只需任意點擊滑鼠,即可自由切換、瀏覽各種內容,「就跟電視選台器一樣,無聊就轉台,難看也轉台,想看更多再轉台。」

受邀測試這項服務的網友「日立小丸子」說,一指神功的功能果然很方便,不過最好玩的是,「這根本是為正在無聊的人所設計的殺時間產品」;因為很多人除了收信、看新聞之外,其實不太知道要逛什麼...

全文請考來源網址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8/07/01/11391-2297755.htm
挖挖吧影音: http://www.wawaqu.com/
挖挖吧社群: http://fun.wawaqu.com/
挖挖吧註冊 : http://fun.wawaqu.com/register.php?refuser=pokai
挖挖吧工具下載 : http://fun.wawaqu.com/dl_toolbar.php

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逍遙遊科技結合擁有台北市最大公共無線網路WIFLY的安源通訊,即將推出WiflyCube挖挖吧網站服務(http://fun.wifly.com.tw),陪您迎接即將來臨的盛暑,輕鬆在家享受網路衝浪樂趣。

傳統的搜尋引擎最大的特點在於,使用者已經有明確想要找的關鍵字,特別是搜尋跟工作或日常需求有關資料,例如:搜尋關鍵字“四川震災”、“報稅”、“網路廣告市場規模”,但它卻極不適用於休閒娛樂的體驗,休閒就應該像看一場電影般的悠哉,而不必再去費心找哪裡才有想要看的內容!

「WiflyCube挖挖吧」引進逍遙遊科技最新符合 Web3.0 的技術 - Content Aggregation and Republish System (CARS),打造出全台唯一不需鍵盤輸入查詢的搜尋服務,特別適合不熟悉輸入法的使用族群或電腦新鮮人;對於經常使用電腦瀏覽網路的使用者更是一大福音,從此,不必再煩惱要上什麼網站才能找到好笑、新奇、時尚、性感美女…等影片、部落格、照片,挖挖吧讓您上網像看電視一樣方便。

逍遙遊科技將陸續推出電視、手機服務,讓您不只坐在電腦前,可以輕鬆享受逛網路的樂趣,更要讓您隨時隨地在不同的播放平台,無拘無束的享受網路精彩內容。



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Source: Forward Concepts 2008.06
Ref: http://www.eettaiwan.com/ART_8800526773_617723_NT_12426d12.HTM?click_from=ARTICLE_ALERT



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Source: eMarketer 2008.04
Ref: http://news.iresearch.cn/charts/79970.shtml



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