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需要補充 NIPPI 膠原蛋白?

膠原蛋白是我們重要的蛋白質,大約佔我們體重的6%,主要是由甘胺酸、脯胺酸、羫脯胺酸為主要胺基酸所組成,常有人以為吃豬皮、豬腳等食物,就能增加皮膚吸收膠原蛋白的含量,其實因為都是大分子吸收的效果有限。均衡的攝取蛋白質,魚類、豆類、蛋類、奶類,人體會自行合成胺基酸,我們的身體會自己判斷,優先把胺基酸送到身體需要的地方,而不會去到你想養顏美容的地方。除了均衡飲食、良好的作息與運動之外,口服補充 NIPPI 膠原蛋白 ,搭配維他命C更能幫助吸收。 NIPPI 獨家專利技術可以製造無色、無味100%膠原蛋白胜肽,市面上魚鱗產出的難以做到100%純度,還得添加大量的調味劑去抑制腥臭味,反而稀釋NIPPI了最珍貴的膠原蛋白成分。此外, NIPPI 採用的是將膠原蛋白小分子化後的水解膠原蛋白胜肽,因而更好吸收。

 

日本nippi膠原蛋白評價 與市售三大膠原蛋白推薦比較

 

日本 NIPPI 膠原蛋白,阿榮嚴選 - 陳昭榮直播 NIPPI 推薦


nippi collagen 100成份 :膠原蛋白、明膠  
膠原蛋白萃取來源:牛皮來源
評價:無臭、無味、純度100%,CP值高

 

阿榮嚴選 NIPPI 膠原蛋白

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大包裝
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分包裝

 

 

 

日本 FANCL芳珂


成分:HTC膠原蛋白(三肽含量高的膠原蛋白肽):1000mg,玫瑰花蕾提取物粉末:10mg,維生素C:100mg、蘋果多酚
膠原蛋白萃取來源:魚類
評價:雖然是小分子膠原蛋白,缺點是每錠僅含有1000毫克膠原蛋白。

 

 

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


成分:魚膠原蛋白、葡萄糖胺60mg、胺基酸(L-精胺酸)450mg、維生素C 50mg
膠原蛋白萃取來源:魚類
評價:許多網友表示粉末的魚腥氣味較重,對味道特別敏感的人建議尋求試用包親自嘗試再考慮購買。

 

 

三得利 Milcolla 蜜露珂娜


成份:膠原蛋白(高濃度PO、OG膠原蛋白胜肽)、奶精粉、乳清粉、維生素C50毫克、賽洛美、蛋白聚醣、彈性蛋白、牛乳蛋白胜肽
膠原蛋白萃取來源:膠原蛋白萃取來源:豬皮與鮭魚鼻軟骨
評價:為了增加口感而添加了牛奶,對奶類製品過敏者,或容易因奶類製品引起腸胃不適者無法服用。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德國百妮膠原蛋白原液,內服外用雙效合一Bioneo德國百妮膠原蛋白100彈力元素

 

德國百妮膠原蛋白彈力元素成份包含陽離子型水解膠原蛋白、海洋膠原蛋白、水解膠原蛋白,透過各型膠原蛋白的補充,在肌膚皮裡提供良好的支撐力,改善粗糙,讓肌膚豐潤、維持彈性,提升立體保水感還原自然好膚質。由於肌膚各皮層及纖維構造所需之膠原蛋白類型皆為不同,為滿足肌膚吸收利用上能發揮最大功效,Bioneo膠原蛋白彈力元素添加了不同功效的各類型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,吸收率好,滲透率高,針對肌膚表情型(淺)及重力型(深)紋路,或缺乏彈力纖維的鬆弛性肌膚,皆能達到豐潤保濕、緊緻拉提的明顯效果。

 

 

Bioneo德國百妮醫美本舖

 

德國百妮膠原蛋白原液(2入)   499

50ml/X2入 ,膠生慣養一瓶搞定

德國百妮膠原蛋白原液(8入)   1799

50ml/X8入 ,員購特殺超高CP值,天天補充24小時Q彈不求人

 

阿榮嚴選官方網站

 

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大包裝   2280

110g/X3袋 ,大容量高CP值

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分包裝 1600

5g/30包 , 方便外出携帶

 

※源自2017年6月日本明膠與膠原蛋白工會的調查,NIPPI 在2016年的膠原蛋白胜肽販售量達國內第1名。

arrow
arrow

    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