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ckr 圖片那麼多,真不知道怎麼看...幫它配上口白..照片是不是生動多了呢?
超級圖片配音員在此為您服務...有需要我的創意來幫你嗎?
別客氣...告訴我...我不會理你的~~~哈哈!!!

請問101怎麼走呢?

真是夠了喔..別再欺負我囉!!

試試看,他或她愛不愛你呢!!

不給牛奶就算了..還把我灌醉~

別瞪著我..沒見過斑馬喲~

啊!!!原來真有晴天娃娃~~~

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變形金鋼!!!

張君亞小妹妹,你阿媽底叫你啦~~

別用那種眼光看我啦~~真的是我女兒啦!!!

黑手黨公開招募會員..這也太誇張了吧!!!

就是要大口喝才夠暢快!!!

Click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